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中断与朝鲜贸易 服装公司损失1300亿
时间:2010-06-15 14:57:15  来源:环球时报  共有条评论

  据韩联社6月15日消息,韩国对朝服装委托加工公司经过业内调查发现,根据5月24日政府采取的“天安”舰对朝应对措施,中断朝鲜与韩国的贸易,因此韩国对朝服装委托加工公司的损失规模达1300亿韩元左右。

  对朝服装委托加工公司和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15日表示,最近针对42家企业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因两国贸易中断造成的损失规模可能达1320.7亿韩元。 这42家公司平均损失额达31.4亿韩元。

  接受问卷调查的公司仅为对朝服装委托加工公司总数(200家)的25%左右,还不包括部分大企业。 据此估算,对朝应对措施造成的对朝委托加工公司的损失总规模可能远超过1300亿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