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世界杯朝鲜队赞助商LEGEA订单大增
时间:2010-06-29 12:20: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韩联社网站29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朝鲜足球队赞助商——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莱格(LEGEA)」,在世界杯朝鲜队赛事结束后,由于订购量增加,得到意外的惊喜。

报道称,莱格的一位负责宣传与支持业务负责人表示,朝鲜队虽然未能晋级16强,但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朝鲜队表现非常出色。得益于朝鲜的超常发挥,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国家陆续订购莱格的产品。

这位负责人还称,尚不能做出准确的销售统计,但在夏季过去后,销售额有望全面提高。公司还有同朝鲜队延长赞助合同期限的意向。

莱格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同朝鲜签署赞助合同,商定在今后4年为朝鲜队提供价值约490万美元的体育用品。

据悉,莱格对参加U19、U16足球赛的朝鲜球员,也将提供球衣、球鞋等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