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Brandix集团环保工厂获赞扬
时间:2010-06-30 09:26: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主管Dr. Kandeh Yumkella在斯里兰卡参加第九届亚太地区永续消费与生产圆桌会议时,推崇Brandix集团的绿色成衣工厂是全球製造厂环保生产的典範。

  Brandix环保中心佔地13万平方尺,是该集团为玛莎百货生产货品的主要工厂,曾获得美国绿建筑协会(USGBC)能源与环境设计先导(LEED)绿建筑评级系统的白金奖。这栋旗鑑工厂是Brandix在斯里兰卡、印度及孟加拉经营的27家事业体之一,主要供应的品牌商包括GAP、Marks & Spencer, Victoria’s Secret, Abercrombie & Fitch, Next, Lands’ End, Old Navy以及Tommy Hilfiger。

  Brandix集团正进行减少碳足迹,预计到本年12月将降低17%,未来两年目标则是降低30%。Brandix总裁表示,该公司将与UNIDO密切合作有关化学品排放方案,有助于对环保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