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对纺织服装实施刺激政策
时间:2010-07-08 09:33:48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6月底,斯2010年预算案经议会通过后正式出台。该预算案主要侧重的重点是分阶段逐渐消除斯财政赤字。其主要措施为缩减经常性财政支出,将政府投资行为控制在GDP的6-7%以内。同时将构建“宽税基、低税率、简税制” 的新型税制,并且优化对国有资产的使用。

  同时,预算案提出将对纺织和服装制造业实施新的产业刺激政策,以保持该行业的竞争力;预算案将农业、IT外包业和石油勘探服务业、珠宝业以及家具、陶瓷以及旅游等行业定为龙头产业,成为财政收入的增长亮点。

  另外,预算案将提出对原材料和中间产品实行免关税待遇,而对进口的同质商品将实施高关税从而保护本国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