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设立纺织成衣生物科技试验室
时间:2010-07-13 12:58: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0年前6个月越南纺织成衣合计出口48亿美元(成长17%,美国进口比重占57%),加上厂商订单出货时间已排到年底,业界因而对本年度出口100亿5,000万美元的计划目标乐观,将续力求提高自制率并采用环保效能技术。

越商日益重视投资发展环保效能并保障人体安全的纺织成衣,如Dong Phuong针织公司计划本年内推出竹纤维纱丝,Dong Nai成衣公司不久将推出碳合纱丝制成的无菌衣物,Det May2 公司推出采用已去除织布过程残余化学物质的成衣(以M2-double lucky为品牌)。

纺织成衣实验中心亦顷设立纺织成衣生物科技试验室(此系越南「提升越南纺织技术研发、培训以及发展能力」项目,由越南国营纺织成衣集团Vinatex配合越南纺织成衣研发院共同管理,经费122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