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加工出口区最大投资为纺织皮革产业
时间:2010-07-16 10:22: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统计,截至2010年5月底,在孟加拉国财会年度前11个月内,外人投资在孟加拉国出口加工区(Export Processing Zone,EPZ)共计投资达1亿9,600万美元,系自1983年孟加拉国建立出口加工区以来的第二大投资额。

据加工区的统计,目前外人投资主要来自中国大陆、韩国、台湾、香港以及日本等地区,主要投资的产业包括纺织业及皮革制品。

目前孟加拉国共有8个出口加工区,为全球50个著名品牌生产各种产品和运动用品等,同时也生产一般商品出口欧盟、美国以及其它对孟加拉国提供零关税优惠的国家。

8个加工区共为该国提供约25万8,000名劳动就业机会,累计投资额已达17亿8,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