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开发无缝针织服饰
时间:2010-07-20 10:40: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土耳其伊斯坦堡针织商Eurotex利用荷兰聚酯纤维製造商Advansa的BIOPHYL™环保纱,成为首家开发出无缝衣之厂商。

  因为在臂部、肩部及领围处无缝之设计,提供一致性的弹性,赋予了此新BIOPHYL™服饰紧贴合身之外形。单一尺寸设计适合不同体型穿着,此皆拜较一般规格针织布料为佳的弹性所赐。

  BIOPHYL™布料是由环保聚酯纱织造而成,此为一种创新聚酯聚合物(聚对苯二甲酸二丙酯,PTT- Polytrimethylene terephthalate)。该类纱线不仅具有高色彩鲜艳度和柔软触感,并提供良好的拉伸、回復性及舒适性。

  BIOPHYL™是从生物玉米提炼之Bio-PDO™塬料所製成,聚合物的37%使用再生塬料的BIOPHYL™,如此一来降低了对聚酯纤维主要塬料--石油的依赖,并能减少对环境之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