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Reliance研发防臭套装用织物
时间:2010-07-22 10:18: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Reliance工业企业的旗舰纺织品牌Vimal,于本月研发出适用其生产之所有布料的新除臭处理制程。

  称为DEO2的布料后处理制程系Reliance企业自行创新研发,可谓是印度纺织企业之创举。此种抗菌处理可以抑制布料上霉菌与细菌之滋长,并保持洁净与无异味。

  Reliance企业表示,由Vimal织造所有21公尺长之精纺毛织物、以及聚酯与嫘萦混纺梭织套装用织物,皆会进行DEO2后处理而不另加价。该公司并宣称,抗菌特性将可维持水洗50次,并可降低布料沾污与毁坏程度。

  Reliance企业已将此新抗菌处理制程于印度申请专利,并表示欲于全球各地市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