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调查显示印尼亚消费者网购支出衣物鞋类占33%
时间:2010-07-24 10:33: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2010年7月1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有80%的印度尼西亚网上消费者在未来 6个月有网络上购物计划,此种现象表示网上购物具有越来越高的满意度和受欢迎程度。

尼尔森针对全球网络购物发展趋势进行,在3月8日至28日期间进行,涵盖亚洲、欧洲、中东及美洲55个市场2万7,665网络用户,其中7,063个用户来自亚太国家,505受访用户来自印度尼西亚。

报告指出,76%的印度尼西亚消费者每月花费在网上购物不超过总支出11%,18%的消费者花费总支出11%至25%之间,其余6%消费者花费在26%至75%之间,根据报告,印度尼西亚消费者很可能在未来6个月购买的产品是是书籍(38%)、衣物饰物和鞋子(33%);机票(29%)和电子设备(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