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针对纺织成衣及制鞋等产业调高最低工资
时间:2010-07-24 10:39: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劳动暨职业培训部(MOL)已通告柬埔寨纺织业,鞋类工业所属的企业,雇主,劳工及劳资方工会,提高劳工之最低工资。

查柬埔寨将于本年10月1日调高最低薪资,新的薪资将试用劳工(1-3个月)的最低工资调高为56美元(包括45美元的最低工资,加薪5美元和生活津贴6美元)。

正式劳工则调高为每月最低工资为61美元(包括50美元的最低工资,加薪5美元和生活津贴6美元)。

该公告并规定劳工的工资是按劳工的实际生产量而支付,如果劳工的实际生产量超出以上所说的最低工资,其工资将按他们所超出产量而支付,惟劳工的实际生产量低于最低工资,雇主也应按劳工的最低工资为56美元(试用期),正式劳工最低工资为61美元而支付。

本规定将自2010年10月1日至2014年期间内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