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BSI获得GB/T 23331在纺织行业的试点资格
时间:2010-07-27 17:30:58  来源:亞洲紡織聯盟網  共有条评论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能源短缺已成为制约各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企业如何通过系统的管理,有效地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成为最高管理者的一项战略性决策。中国是能源消耗的大国,政府对能源管理工作日趋重视,在国家宏观能源政策导向下,清洁生产、能源审计等一系列能源管理措施已相继实施,中国企业迫切需要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标准,以对能源管理的各项制度和措施进行全面系统的策划、实施、检查和改进,从而有效地管理能源消耗和利用效率。2009年3月1日中国的能源管理标准GB/T 23331-2009 《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正式发布,并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的发布标志着能源管理体系在国内的正式启动并为大规模的推广和实施拉开了序幕。

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 简称BSI)作为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长期提倡者,积极参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CNCA)组织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试点工作,并于2010年5月1日获得GB/T 23331在纺织行业的试点资格。

BSI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国际认证机构,百多年来,一直秉承公正、创新、独立的企业精神,为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认证、培训和其他服务。

BSI在中国拥有众多行业客户和体系认证的实践经验,更有一大批来自各行业的专业人员,及与各行业技术专家建立的技术支持网络,加上BSI在能源管理方面的全球共享资源,未来,BSI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的节能减排的号召,致力于进一步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的减排措施,通过提供专业化、职业化和差异化的基于标准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各行业的节能降耗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