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成衣城动土
时间:2010-07-28 10:29: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巴基斯坦政府研拟筹设成衣城构想超过六年之后,该国首座成衣城终于将在本月底动工兴建。

  根据巴基斯坦联邦纺织部长Rana Muhammad Farooq Saeed Khan透露,Karachi 成衣城的动土典礼订定于7月的最后一週。

  拟于Karachi、Lahore与Faisalabad等地筹设叁个成衣城之计画,係巴基斯坦政府于2003-04年贸易政策中首度提出。计划由巴基斯坦政府全额资助,迄今亦已收到约4亿巴基斯坦卢比(470万美元)之出口发展基金。

  从计画规划迄今,许多时间花费在成衣城基地的购地与整地:在Karachi 55公里距离,靠近Qasim港的Ghaghar Phatak地区占地300英亩之园区,第一阶段将进行50英亩园区之规划佈局。

  目标係建构Karachi成衣城成为拥有超过500组缝组成衣外销之产销聚落,以提供巴国企业厂家在此园区筹建成衣生产线;预计每年可量产600万打成衣,外销营业额达2亿美元,并提供3万个工作机会。

  该园区将包括产製针织及梭织成衣、副料(商标、缝纫线、拉鍊、钮扣、纸箱及塑胶袋等),以及仓储(染料、化学製品、织物)与工业洗涤等设施。

  Karachi成衣城将由官民合伙之合资公司共同经营。

  至于Faisalabad与Lahore两个园区之推动工作也略有进展,而巴基斯坦政府在今年稍早也透露打算在Hyderabad筹设500英亩占地最大的成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