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制造商要求延长对纱线徵收出口税的期限
时间:2010-07-29 09:36: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成衣与纺织品製造商刻正探索如何延长对自巴国出口纱线徵收税金于7月26日止之期限。

  高附加值纺织论坛(Value Added Textile Forum)日前函致巴基斯坦总统Asif Ali Zardari,要求对纱线徵收出口税的期限再延长2个月,该措施在巴国纺织品製造商大规模的抗议声浪下塬自5月12日起实施。

  另一方面,代表巴国纱线製造商的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ll Pakistan Textile Mills Association, APTMA)则期盼该措施在期限到期后即停止施行。

  APTMA主席Shahzad Ahme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为干涉纺织品贸易只会扭曲市场的运作机制,且无任何产业可以受惠,渠称,在过去两个月超过50家的纺纱厂在多重压力下已关门歇业。

  巴基斯坦每年纱线产量约270万吨,其中约有75%供其国内消费,25%则出口至香港、中国大陆、孟加拉、土耳其与韩国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