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大连市采购团到台湾大买电子纺织等各类产品
时间:2010-08-07 10:16: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大连市戴玉林副市长率领之百人商贸访团在外贸协会的安排下,自8月4日晚上抵达台北后,即展开密集拜会与洽商活动,行程中除与台湾金融界、商总及工业界人士会面,商讨ECFA后商业布局策略外,亦将于8月6日上午10时参加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之「台北大连经贸周」活动。

预期两岸业界负责人约340人将与会,届时台北市李永萍副市长将致欢迎词,戴副市长将发表「ECFA签署后大连全域城市化进程中的商机与挑战」演说,大连市物流协会亦将与台北国际物流运筹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是日下午2时外贸协会亦将协助大连30家采购商与台湾供货商进行约180场之一对一贸易洽谈采购,以商谈采购初级农产食品、食品包装设备、电子信息产品、汽车零配件、纺织品、各类工艺品及家具等。

大连市是中国的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中国东北主要的对外门户,有包括大小岛屿260个,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2009年大连获得全球「国际花园城市」最高级别组的第一名。

同时,大连也正在成为中国重要的IT和软件中心,金融业和其它服务业也是大连的重要产业。2009年大连市全市人均生产总值为10,515美元,对外采购能力强劲。

东北亚地区已成为全球经济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台湾厂商正可以藉大连这个极佳的地理位置作为拓展东北亚地区的起始点,大连市商贸访团活动正好促使台湾厂商了解大连经贸环境,达成互利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