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晋升为全球第三大成衣出口国
时间:2010-08-11 10:18: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的研究统计,孟加拉继中国大陆、欧盟及土耳其之后,成为全球第4大成衣出口国。

孟加拉成衣制造出口协会(Bangladesh Garment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BGMEA)表示,若依最新的出口金额及数量计算,孟加拉应该已成全球第3大出口国。

孟加拉是欧盟市场中最大的棉质T恤供应国,第二大的套头毛衣和牛仔裤供应国,去年更是美国市场中第二大棉质长裤供应国。

根据孟加拉出口推广局(Export Promotion Bureau, EPB)统计,2009-2010年度,孟加拉成衣外销金额为125.9亿美元,占全孟外销品总量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