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进出口银行承诺给予纺织业融资贷款优惠
时间:2010-08-12 12:32: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出口融资机构或是印度尼西亚进出口银行承诺,对制鞋和纺织工业融资,这是在东协-中国自贸协议框架内,印度尼西亚进出口银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承诺融资1亿美元的接续合作事项。

印度尼西亚进出口银行总经理签署备忘录后表示,该行一向支持出口活动。

他说,此项优惠供进出口和投资领域融资,其中是购买机器。利息较其它银行的贷款利息,更具竞争性。

工业部长希达雅特说,此项融资优惠除了供鞋业与纺织业之外,未来也将供农具、电子产品、矿产、及可可加工领域。

印度尼西亚纺织业协会总主席表示,在此项谅解备忘录中,已有12家纺织厂申请,总值达200万美元。

有数字家银行将获得该具竞争性利息的贷款优惠。印度尼西亚鞋业协会主席表示,有了此项贷款优惠,制鞋业领域能获得利息为4%至5%,期限达10年的贷款,而其它一般银行的期限仅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