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为服装出口商提供100亿塔卡现金奖励
时间:2010-08-13 15:40:11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据孟加拉国官员透露,政府将为主要出口商提供100亿塔卡现金奖励,这是本财政年度的第一种形式的分期奖励。

  央行在上个月底收到财政部发出的一封信,要求银行为出口商支付现金奖励。

  黄麻出口商将得到大约15亿塔卡的现金奖励,剩余的85亿塔卡将由其他行业分享,如家用纺织品、皮革制品、手工艺以及其他行业。

  财政部长AMAMuhith在近期的财政预算中宣布,受到经济衰退影响的行业将受益于一个200亿塔卡的刺激方案。

  此外,政府已宣布给主要出口商支付现金奖励,以帮助他们保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此外,为国内生产的纺织服装将得到5%的现金补贴,黄麻产品得到17.5%的现金补贴,这些都属于政府激励措施的组成部分。

  尽管大型出口商和代理们担心出口将受到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但政府依然为本财年设定了雄心勃勃的出口目标,即出口178亿美元。

  要完成这个目标,出口必须在2009-10财年出口162亿美元基础之上增长14%,或者超过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