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工厂过度超时工作引发零售商关切
时间:2010-08-18 10:11: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印度被查获2家成衣厂过度超时工作之后,促使Gap, Next以及Marks & Spencer (M&S)等成衣零售商开始在当地进行调查。

  根据报载,有两家印度工厂被发现要求工人过度超时工作。一家是为Gap及Next生产成衣的工厂;另一家则是为M&S生产制造的工厂。

  其中为Gap与Next生产成衣的是一家名为House of Pearl的成衣工厂。该工厂对事件表示歉意,并称将会把因为拒绝超时工作以至于被开除的工人回复原职。Next则已针对涉及「虐待行为」的Pearl工厂进行调查,Next表示经过调查人员前往工人家中了解,发现许多违反Next行为规范的事情,将与供货商的管理阶层密切合作,改善问题,并表示将尽量避免将生产线自Pearl工厂排除,因为如此一来可能会造成工人失业,惟若状况无法尽快解决,届时Next将别无选择,只能舍弃工厂。

  另一家”Viva Global”系供应M&S的工厂,也在今年稍早被发现有过度超时的行为,但工厂表示在4月份事情发生之后就未再犯。M&S在印度与92家纺织及成衣厂有合作关系。

  Gap表示工厂承诺将会在下一次付薪水的时候,依法给付所有确认为超时工作的薪资以及逾期的薪资;降低工时至合法范围内;另为减缓工厂过重的负担,将利用转包方式将工作移给该地区合法的成衣厂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