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7月成衣及纺织品出口较同期增13%
时间:2010-08-21 10:26: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商业部货品检验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柬埔寨2010年7月出口成衣及纺织品总额为2亿9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3%,也比今年6月增加11%。总计柬埔寨2010年7月出口成衣及纺织品总额为15亿4800万美元。

据柬埔寨成衣厂商协会秘书长肯卢表示,柬埔寨成衣业仍面临诸多困难,例如偏高的电费、生产效率低及原料价格提升等。

柬埔寨Injae成衣厂市场部主任南希康也表示,其工厂7月所接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但这并没有让工厂大量获利,因为来自韩国和中国的布料价格上升,而成衣产品售价却比去年下跌了15%。

依柬埔寨商业部货品检验局的具体数据显示,柬埔寨在2010年前7月出口至美国的成衣总额达9亿53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亿7100万美元增加了9%。

对欧盟出口总额也达4亿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2%;对其他市场出口总额则为2亿3600万美元,上升了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