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与印度签订新棉进口合约
时间:2010-08-27 10:40:01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巴基斯坦遭遇严重的洪水袭击,因此,巴基斯坦纺织工厂与印度签订了大约70万包新棉进口合约,新棉将于9月开始进入市场,巴基斯坦一位高级业内官员周三说。

  巴基斯坦棉花种植者协会的副会长SyedAhsanullHaq说,在洪水袭击了世界第三大纺织品出口国家的棉花之后,巴基斯坦正在扩大下个市场年度(始于10月1日)的印度棉花进口数量。

  巴基斯坦粮农部部周二表示,本年度棉花产量将减少16%至1176.0万包棉花,每包170公斤,而早些时候预估的产量是1400万包。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会长ShahzadAhmad说,洪水导致的棉花损失大约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