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明年邀三千位时装设计师迎庆典
时间:2010-08-30 10:12: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副总统萧万长表示,迎接建国百年,明年7月将邀请全球3,000多位设计家到台湾共襄盛举,明年的「台北魅力国际服饰品牌展」将盛大举办,为庆祝建国100年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萧万长29日出席「台北魅力国际服饰品牌展(Taipei InStyle简称TIS展)」致词时,做上述表示。

萧万长指出,纺织业是台湾最大宗的出口项目之一,也是对国内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产业,未来仍将是台湾经济成长的指标性产业。

萧万长说,30多年前他在担任经济部国贸局长时,为整合台湾纺织产业的上、中、下游发展,提供纺织业者各项优质服务,特别成立「纺拓会」,为台湾纺织业从量到质的提升而努力,协助厂商从品牌代工转而开发自有品牌,近年已看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