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15日开始 印度开始在线注册棉花出口合同
时间:2010-09-15 09:42:12  来源:中国纺织品网  共有条评论


  从9月15日开始,印度纺织专员办公室将开始在线注册棉花出口合同。

  在线注册系统将从9月15日开始经营。在在线系统开始的时候,提及身份验证的系统将持续不中断,纺织转运在一份声明中说。

  出口商在真正发货之前需要注册他们的合同。

  在线系统的引入将帮助出口商了解他们注册申请的地位,允许政府在每批出口棉花离开国家之前准备好标签。

  在线注册系统可能对出口商提供帮助,因为政府允许他们从10月1日开始出口550万包棉花(170千克/包)。新的棉季从10月1日开始。

  转换到在线注册系统和取消出口限制的决定是商务部长库拉尔、农业部长巴苏和纺织部长梅农在9月1日决定的。

  550万包棉花出口限额可能在印度回顾了棉花产量估计、价格和国内需求之后增减,这次回顾将在11月15日进行。

  出口上升,价格上升导致印度政府在今年4月份暂停注册新的出口合同。同时还利用许可证限制棉花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