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集群计划从9月24日开始停产两天
时间:2010-09-16 09:27:32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蒂鲁普、伯勒德姆、Somanur Avinashi以及Erode的纺织集群的生产将受棉花涨价影响,他们将停产两天,要求政府阻止棉花投机交易。

  最近成立的纺织协会和贸易组织联合会周一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蒂鲁普以及附近的四个纺织集群在9月24日和25日停产,抗议棉花价格持续上涨。

  棉花价格上涨使得服装工业陷入危机,在相关政府未能阻止棉花价格上涨之后,由蒂鲁普出口商和制造商协会(TEAMA)提议成立的联合会做出这一决定。

  紧急会议一致认为,棉花价格非正常上涨已削弱印度服装在高度价格驱动的出口市场的竞争力。

  TEAMA会长M.P. Muthurathinam说,蒂鲁普、伯勒德姆、Somanur Avinashi以及Erode的纺织集群将停产48小时。纺织企业和车间都将关闭。

  该联合会希望联盟政府结束棉花投机交易,他们要求政府征收25%的出口税,不需要限制出口,这样可以降低棉花价格。

  用户最多的香卡- 6棉花价格在近20天上涨大约9000卢比/ candy。

  这些协会和贸易联盟还要求,由印度棉花公司采购和分配棉花,以满足国内服装生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