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吸引日本公司投资汽车纺织电子等产业
时间:2010-09-26 11:45: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泰国工业部长Chaiwuti Bannawat表示,日本厂商对泰国投资环境的信心已恢复后,该部率投资促进委员会(BOI)访日期间在大阪和东京并举办了投资说明会,会见了许多日本企业。

在泰国投资法律变得更清晰之后,工业部有信心,许多日本企业,如汽车,纺织,能源,钢铁,石化和电子正在考虑到泰国后扩大投资。

工业部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 ,会见了日本经团连高层管理人员和成员、日本中小型企业和区域创新协会(SMRJ),以及三菱电机,久保田和JFE钢铁等公司。

日本经团连是一个综合性的经济组织,其中包括1,281家会员公司在129个行业协会。 SMRJ是一个国家机构类似泰国的中小型企业推广办公室(OSMEP)。在大阪和东京举办的投资说明会吸引了700名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