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纱厂同意降低棉纱价格
时间:2010-10-12 10:00:00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部2010年10月8日召集纺织部所有利益相关者参加联合会议,包括从棉花服装棉商、纱线制造商、织面料制造商、手摇纺织机、动力织机、成品以及梭织和针织服装制造商,讨论目前棉花和纱线价格局势。这是纺织工业相关行业第一次参加联合会议,并对价格问题达成谅解。 

  纺织部长明确指出,一旦棉花出口合同登记数量达到550万包,出口登记将立即停止,不会再出口任何棉花。纺织部长呼吁各个行业做好自己的工作。  

  纺织部长马朗解释说,中央政府将采取保护纺织工业的措施,他要求所有行业为各个纺织行业的共同利益达成谅解。最后,纺织部长提醒棉商尽最大努力降低棉花价格。 
  
  经讨论后,会议决定降低所有纱支棉纱的价格,40s精梳针织纱线的价格将降至195卢比/公斤,价格削减比例也将适用于其他纱支的纱线,会议还决定,同样的纱线价格将维持3个月,即使棉花价格从现有价格水平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