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棉纱完全能够满足国内纺织业的需求
时间:2010-11-13 09:21:23  来源:中国棉花交易网  共有条评论


  据印度时报称,目前,印度棉纱咨询委员会(CYAB)已将本财年(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的棉纱出口上限设定在72万吨。由于担心全球棉花短缺及棉价过快上涨,印度服装出口商强烈呼吁印度政府限制棉纱出口。不过CYAB表示,印度棉纱完全能够满足国内纺织业的需求。

  截至目前,印度本财年前七个月(4月至10月)登记出口的棉纱数量仅为53万吨,已出口的棉纱只有39万吨。CYAB指出,印度纺织厂正以每月增加30万纱锭的速度扩大产能。

  对此,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表示,根本没有理由限制棉纱出口,以为暂停棉纱出口就能使国内棉纱价格下跌,那不过是服装出口商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