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朝鲜召开全国服装展反映现代化成果
时间:2010-11-13 09:35:47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在<a href=服装大会上广受好评的朝鲜传统服装" width="156" src="/d/file/Industry/Asia/2010-11-13/3d3ca93c5df4b142f56fec926c44884a.jpg" />

服装大会上广受好评的朝鲜传统服装

在<a href=服装大会上广受好评的朝鲜传统服装" width="167" src="/d/file/Industry/Asia/2010-11-13/2b74a6a6c6e28f2af5075d2586bb050f.jpg" />

服装大会上广受好评的朝鲜传统服装

  据朝中社11月12日报道,朝鲜于11月1日到5日召开了全国服装展示会,会场上亮相的服装反映了朝鲜服装工厂现代化的成果。

  报道称,在此次全国服装展示大会上,展示了来自朝鲜各地的600多件服装,其中包括节日服装、结婚服装、日常服装等。特别是最近宁边市纺织工厂等地生产的服装因为其华丽和优雅的特点,在朝鲜女性中广受好评并迅速普及开来。

  朝鲜全国服装展示会是为促进朝鲜的传统民族服装保持民族特性的同时不断发展而举办的。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