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恐难实现纺织品出口目标
时间:2010-11-16 09:30:26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巴基斯坦《国家报》11月14日报道,全巴纺织厂协会(APTMA)人士日前称,受工业企业天然气限供、印度限制原棉出口及洪灾等因素影响,巴或难以实现本财年(2010年7月至2011年6月)纺织品出口目标。

  报道称,巴政府制订了本财年140亿美元的纺织品出口目标。今年7至10月,巴纺织业出口势头良好,共实现出口额29.17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高20.7%。但由于巴政府即将采取每周停气两天(实际可能3-4天)的措施。巴纺织业生产将受到严重影响。此外,由于印度实施原棉出口配额政策以及特大洪水冲毁大量库存棉花和棉田,巴纺织业将面临原料不足问题,进一步影响巴实现纺织品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