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古吉拉特邦地区潮湿天气导致棉花受损
时间:2010-11-16 09:55:35  来源:中国棉花交易网  共有条评论


  近两日印度古吉拉特邦有不利降雨,该棉区主要出产Shankar-6。目前天气仍未转晴,潮湿天气可能造成部分棉花受损。中央邦、安德拉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及泰米尔纳德邦局部天气多云,有降雨出现。

  受国际棉市的影响,印度国内棉花价格有所回落,Shankar-6最新提货价报46000-46300卢比/candy,较前一日下跌约600卢比;折价为131.6美分/磅,跌170点。

  根据新闻报道,印度农业部近日暗示可能在之前规定的93.5万吨的基础上增加棉花出口量。但纺织部部长Dayanidhi Maran则表示国内棉花供应不足,不应增加出口。

  印度政府收到多家纺织协会和行业的若干意见,要求将棉花出口合约的履约时间推迟到2011年1月,他们表示,按照每月的出口限额,出口数量非常惊人,应该取消1.5%的出口激励政策。

  印度的一位部长指出,政府已为2010-11棉花年度实施棉花安全政策,包括下列措施:

  1)从2010年10月1日开始登记棉花出口合同。

  2)实际出口从2010年11月1日开始。

  3)确定出口550万包多余的棉花

  4)除了登记可供出口的多余棉花之外,不再登记出口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