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10月百货商店服装类销售大幅攀升
时间:2010-11-18 13:04: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国知识经济部18日公布,该国10月百货商店销售额年比增长13.3%,为8个月来最快增速,折扣店销售年比持平。

综合媒体11月18日报导,韩国知识经济部(Ministry of Knowledge Economy)18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三家最大百货商店10月销售实现8个月来最快增速,得益于寒冷天气带动的服装热销。

数据显示,三家最大百货商店10月销售额年比增长13.3%,增幅高于9月的6.4%;10月销售增幅亦为2月以来最高水平。

知识经济部称,10月服装类销售大幅攀升,占据销售总额的半壁江山,归因于天气转冷。

知识经济部官员表示,目前断言零售销售增长已呈上升趋势为时尚早,因天气因素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韩国折扣店10月销售年比持平,9月折扣店销售因中秋节假期带动的食品销售激增而大幅增长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