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消基会针对排汗衫检测结果与业者争议
时间:2010-11-18 14:40: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消基会公布市售「吸湿排汗衫」的吸水结果,被点名的业者出面指控,消基会「检测不实」扬言提告!

原来台湾消基会指称,这款排汗衫要「5秒才能吸水」,业者作实验自清,是「1秒内瞬吸」,不满商誉受损、业绩下滑,坚持提告,但双方都坚持,数据经过公正单位检测,最后恐怕只能法院见。

业者称:「5秒(吸水)这是一个很大的污辱。」 知名吸湿排汗衫业者杠上消基会,指控消基会「检测不实」,误导消费者,业者现场作实验自清,挽救商誉。

业者称:「这应该是在0.2秒(吸水)。」记者:「消基会的报告是多少?」业者称:「是5秒以上,5秒(吸水)的东西(吸湿排汗衫),是一种很离谱的数据,是黑心商品,在吸湿排汗衫上面。」

这款吸湿排汗衫,1秒内瞬间吸水,业者企图用实验反驳,台湾消基会公布「5秒吸水 」的报告,因为消息一出,产品业绩掉1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