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Hirdaramani工厂为亚洲首家获碳中和认证成衣工厂
时间:2012-02-29 12:04: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斯里兰卡第一家环保成衣工厂获得碳中和(CarbonNeutral)认证,使其成为亚洲第一家得到此一盛讚的工厂,协助该国提升在道德与永续生产的声誉。

  Hirdaramani集团的Mihila工厂係由碳中和公司(The Carbon Neutral Company)认证。该公司是一家提供减碳方案的国际企业。

  认证过程必须提供来自碳谘询公司(Carbon Consulting Company)的详细温室气体评估、完整的内部能源效率措施计画,以及外部的碳补偿以抵销所进行的碳排放。

  Hirdaramani集团的领导人Nikhil Hirdaramani表示社会责任一直是该集团的基本思想,而环保已成为主要的议题。与碳谘询公司合作使其得以量化收穫并确认主要的议题,并执行可以直接降低每个工厂排放量的系统。

  碳中和工厂使得斯里兰卡较其他区域的供应商更具有优势。Mihila的英文意思是”地球”,该工厂也获全球首家定製的环保成衣工厂的声誉,这栋获得LEED金牌认证的建筑物使用了汽化冷却系统、稜镜天窗、太阳电池板等以供应工厂的电力,并降低能源消耗。该集团也首次向其他工厂展示厂内部分的流程与使用的系统。

  该集团表示Mihila针对环保生产订有标準,该集团在斯里兰卡、孟加拉以及越南等地设有28座工厂,包括产品开发、设计、印花、刺绣、洗涤以及包装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