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鑫纺织雨中抢工期
时间:2012-03-26 09:41:55  来源:九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2日,德安下着雨,但德鑫纺织100万锭精梳纺织项目的建设并没有因为雨天而滞后。在项目建设工地,300余名工人在忙碌着,主要做着室内砌砖、粉刷等工作,为设备进厂做好准备。

  德安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袁为军告诉记者,项目一期共建6栋厂房,目前已完成3栋,今年以来主要做夯实地面、砌墙、装修等工作。“为保障项目的建设步伐,我们采取多项措施,雨天也不停工,转向室内工作;采取边建设边投产的方式,下步将陆续安装设备,力争6月份先实现15万锭精梳纺织的投产。”袁为军说,今年将完成所有厂房的建设,待迎来晴好天气后,和企业商量将其余厂房的建设提早开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德鑫纺织是通过新鑫诚纺织招商而来。“我们福建商人经常一起交流,目前沿海出现用工难,来中部发展是趋势,九江扶持力度大,土地价格适宜,是我们的重要选择。”福建客商、九江新鑫诚纺织有限公司投资者之一的林惠先生说,待德安形成纺织基地后,可直接在德安采购原料纺织行业的企业可共同发展,所以他们极力向同乡推荐九江,部分项目正在洽谈中,将继续引进新项目。

  据悉,江西德鑫纺织100万锭精梳纺织项目位于德安县工业园,由福建客商陈道宇先生投资30亿元兴建,生产设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项目第一期30万锭精梳纺织于2011年8月20日开工建设,达产达标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0亿元,利税约2亿元,可安排就业岗位约4000个。该项目的落户,将使德安县纺织规模在四年内突破200万锭,对于延长纺织产业链条、优化工业产业结构、壮大工业经济总量、提升综合经济实力、实现赶超进位目标,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