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政府在木尔坦建立现代化的棉花交易所
时间:2012-05-26 09:36: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政府将在木尔坦建立一个现代化的棉花交易所,目的是推动种植者、采购商已经销售商以及最新的技术,鼓励国家的棉花贸易和生产。

  这个现代化的交易所将对那些从事棉花贸易的人提供所有的推动,将包括一个种子测试实验室、质量控制室、认证种子和杀虫剂,确保提高质量以及棉花产品的数量。

  纺织工业部的一位官员在星期三说,这个交易所将配备所有现代化的设施,使相关人员了解当地和国际棉花市场行为。

  这位官员再次说,以纺织部长为领导的联邦棉花委员会将在几天内组建,制定国家的棉花播种目标。

  此外,国会国家食品安全和研究常务委员会将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讨论认证种植问题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