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未来两个季度印度的纺织品出口将保持平稳
时间:2012-07-09 10:28: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未来的两个季度,印度的纺织品出口增长不会出现正增长,这是由于主要的出口市场的低迷,纺织秘书丁格拉在星期四说。

  丁格拉在新德里举行的一次会议期间说:“据期望,在未来的5个月或者两个季度,出口不会出现增长,但是之后将出现增长。”

  在问及能够实现最近制定的405亿美元的纺织品出口目标时,丁格拉补充说:“我们在外贸政策的年度补遗宣布之前,我们制定了38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在采取了关联措施之后,商务部的目标已经改变,接受了这个新出口目标。”

  关于欧元区的债务危机,丁格拉说:“我认为,这是我们拓宽我们的出口市场的一个机会,因为我们之前主要集中在美国和欧洲市场。”

  目前纺织工业正寻找替代市场,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市场。最终,如果欧洲再次上升,印度的纺织工业也将上升,并且出口市场更宽。

  丁格拉补充说,在去年12月份之后,下达的订单下降,这造成我们的成衣服装的出口下降。单位我们期望这种情况能够改变,因为欧洲市场条件目前正在改变。

  关于对十二五计划的看法,丁格拉说:“我们目前处于十二五计划的边缘。我们目前有机会再次增长,重置该计划,重新制定战略,建立不同的目标。”

  丁格拉说,与劳动力有关的问题已经扭转。关于工业土地的可用性问题也得到关注。实际上,中央和州政府都在关注这些问题。

  同样,与环境清洁相关的问题应当处理。其本质将促进外商在该部门的直接投资,这不容易实现。合资企业能够推动这个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