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敦促纺织出口商拓宽市场范围
时间:2012-07-10 09:31: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印度主要纺织品出口市场欧盟和美国正在经历经济增长放缓,因此,印度纺织部敦促出口商拓宽他们的市场范围,尤其是向东部市场扩张,以降低对欧美两个主要市场的依赖度。

  业内人士预期,未来两个季度,出口将会减少,而此后将会反弹。

  在2012年4月-5月期间印度手工艺品和地毯出口同比平均增长10%,而服装出口则无增长。

  同时,在年度外贸政策补充宣布优惠措施之后,由于纺织业作出积极反应,纺织部将将本财政年度的纺织出口目标从先前设定的380亿美元上调至405亿美元。

  为了促进出口,政府已将利息补贴计划延长一年,直到本财政年度底。此外,服装行业也被纳入计划范围,这个计划已经覆盖的行业有手摇纺织机,地毯,手工艺品和中小企业部门。

  与对欧盟和美国出口服装相关的市场挂钩重点产品计划也被延长至201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