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工业进退两难
时间:2012-10-29 09:43:29  来源:中国化纤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和纺织产品制造商继续下降,处于破产的边缘。

  这种困境是生产成本持续上升、电力费用等的价格上升的缘故。更令人可怕的是,廉价的中国纺织品和纺织产品再次进入,从中国进入的这些纺织品和纺织产品的质量未必好。

  更为恶劣的是,中国的纺织品和纺织产品虽然伤害了当地的工业,但是却受到印度尼西亚消费者的喜欢。这也是我们的社会缺乏对国产货物宣传的明显证据。

  在这段时间,对纺织和纺织产品来说,印度尼西亚市场十分有潜力,但是消费者选择廉价的产品,不关注质量,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会长苏特拉查特在雅加达说。

  苏特拉查特说,印度尼西亚的消费者越过价格搜寻高品质的产品。

  苏特拉查特说,中国产品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泛滥,使国内的纺织品不能够竞争。国内更高的生产成本,使国产纺织品的价格比进口产品高。而当地产的纺织品的质量比进口产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