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体与美领事馆谈美国市场准入问题
时间:2012-10-29 09:54: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与美国领事馆已达成一项联合战略,旨在解决巴基斯坦工业增长在美国市场准入受限方面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与美国总领事Nina Maria Fight在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办公室达成这一共识。

  据美国领事说,自由贸易协定(FTA)并不一定是一个快速过程,巴基斯坦政府正在考虑与美国签署一个双边投资条约。她补充说,美国已同意有必要与巴基斯坦加快这一进程,因为这将是朝着自贸区迈出的第一步。

  APTMA中央主席阿赫桑巴希尔说,由于美国与其他竞争对手签署了优惠贸易协定,因此,巴基斯坦纺织增值产业无法在美国市场进行竞争。由于市场准入受到限制,巴基斯坦纺织品对美国出口还不到3%,他说,如果将对美国出口的原料转换成服装的话,巴基斯坦出口可能在三年中达到300亿美元。他说,竞争对手在使用巴基斯坦原料对美国和西方国家出口。他进一步解释,服装行业是能源密集型行业,因此,如果获得美国的市场准入,巴基斯坦能源短缺则不是一个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