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为促进成衣服装部门孟加拉国可能缓解投资规范
时间:2012-12-11 11:14:0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哈桑?扎曼博士在新加坡孟加拉国投资峰会上说,由于政府正在审查其外汇法,旨在放宽各个行业吸引的投资规范,因此预期促进孟加拉国成衣服装(RMG)和所有其他行业的盈利。

  亚洲投资者和亚洲金融组织为期一天的峰会,以帮助亚洲的主要财富基金、公共和私人养老基金、家族企业和其他金融投资者,探索在孟加拉国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现在,孟加拉国的外汇储备为123亿美元,只能维持该国4个月的进口需求。虽然这是一个普通的总和,但大大高于十年前16亿美元的外汇储备。

  出口促进局(EPB)的数据显示,总体而言,去年,孟加拉国出口收入达到243亿美元,同比增长5.93%。

  上个财年,孟加拉国服装出口大约190.9亿美元,在近10年里,孟加拉国服装出口稳定地占到全国总体出口的7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