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开城工业园关闭害苦韩国中小企业主
时间:2013-04-11 09:38:3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共有条评论


  4月9日,坡州,由于朝鲜单方面关闭开城工业园区,中断通向园区的陆路交通,在园区的韩国企业主只好用自己私家车将产品带回国。

  4月3日,朝鲜封闭了开城工业园区,不允许韩国人员进入,不过朝鲜官方表示允许这些韩国人员回家。图为韩方人员用私家车搬运货物。

  开城工业园区自2000年8月开创以来就没有正式停止运营,123家韩国企业驻扎于此,雇用了约5.3万名朝鲜员工,每年为朝鲜创造2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图为韩方人员用私家车搬运货物。

  开城工业园主要为劳动密集型企业,朝鲜工人平均月薪为140美元。

  如果工业园区关闭持续,朝鲜5万多名工人将失业,进而影响该地区20万至30万人的生活。

  由于朝鲜禁止运送现金的车辆进入园区,所以朝鲜工人本月的工资很可能被迫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