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最大轻纺国际采购基地“东门荟”华彩亮相
时间:2013-04-11 09:34:48  来源:搜狐家居  共有条评论


  4月9日,深圳最大轻纺国际采购基地——东门荟国际轻纺城正式开业,标志着深圳纺织品市场出现“升级版”。据介绍,东门荟国际轻纺城今年将在政府和各专业协会的支持下,倾力打造首个国际服装服饰设计师文化街。

  据了解,东门荟营业面积达18000平方米,设置服装面料区域外,还在3楼引入服装设计、加工等配套产业,打造集采购、设计、加工为一体的产业化服务链。目前,进驻东门荟多为浙江、广州等地客商,有望改变以往深圳大型服装企业到外地采购面料的习惯。

  “东门荟国际轻纺城希望能沿用东门商圈的历史价值以及在轻纺业领域的现有基础,但在同时,又将站在更高的角度进行定位和思考,全力打造深圳纺织品市场全新升级版。”东门荟国际轻纺城负责人说,该项目参考广州中大纺织品市场等成功项目,将项目的采购商定位为全球化客户,而不仅仅局限于深圳本地,同时,定位为“轻纺城”,目的就是提升项目规模影响力,突出更大规模、更有影响力,区别于以往东门纺织品市场的低端、小规模形象,目的是打造一个休闲的国际化采购基地。

  业内人士则表示,“东门荟”这类新型业态出现后着力差异化布局,提高整体商业价值,促进本地纺织品市场影响力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