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库尔勒:富丽达600万锭纺织工业园区项目奠基
时间:2013-04-10 17:50:46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4月6日,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富丽达600万锭纺织工业园项目一期暨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年产130万锭气流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棉花系列加工产业发展的重大突破。

  新疆富丽达进驻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已7年,投资近40亿元,建成了年产32万吨差别化粘胶纤维项目以及热电联产综合配套项目,成为粘胶纤维单厂产能全球第一的专业化生产企业。

  富丽达600万锭纺织工业园计划投资约400亿元,包括建设600万锭纱线装置、配套30万吨烧碱,以及一定规模的织布及下游产业,计划2020年完成。园区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预计250亿元、利税25亿元,提供近3万个就业岗位。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一期130万锭气流纺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10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44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