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要求扩大利息补贴帮助纺织品出口
时间:2013-05-31 08:59: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会长Rafeeque Ahmed要求扩大利息补贴计划的覆盖面,除了2013年1月提到的134个税号之外,还包括6个税目的纺织品,包括制成品以及101个税目的机械产品,这将为微小和中小出口企业提供一些回环余地,因为他们受到全球市场经济衰退的影响,工程和纺织品出口受到影响,与上个财年相比,双双下降14%。

  FIEO会长说,纺织品的六个税目包括:毯子及旅行毯,床单,台布,厨房用品,门帘包括窗帘和百叶窗袋,大袋和包包,天蓬及遮阳蓬;其他产品等。

  Ahmed先生说,按照目前价格计算,纺织工业营业额为550亿美元,出口占到36%,印度排名世界第三大纺织品出口国家,排在中国和欧盟之后。由于纺织行业以密集就业为导向,因此,扩大利息补贴计划可能是非常急需的救助。

  FIEO会长说,第12个五计划关于提高工程出口的文件提到,降低信贷成本是出口的先决条件。为更多工程产品提供利息补贴是降低信贷以及提高工程出口竞争力的一个措施,工程出口是出口篮子的主要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