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将解决全球零售商关注的FDI问题
时间:2013-07-01 12:48: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将尽早解决全球零售商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多品牌零售贸易与印度外国直接投资(FDI)政策相关的投资和采购问题。

  在与领先的国际和国内零售链首席执行官举行了圆桌会议之后,印度工商部长阿南德•夏尔马说,零售商都希望改变多品牌零售的外国直接投资规则,让这些规则与单一品牌零售适用的100% FDI规则相同。

  夏尔马先生说,政府将很快解决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并让多品牌零售的FDI政策更加清晰。

  他向潜在的投资者保证,政府将听取早期和适当的意见,并发出必要的指导方针。

  这位部长举行圆桌会议,旨在听取全球和国内零售商就FDI政策执行问题的意见,并解决他们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