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羊毛产业链和消费者终端论坛在意大利举行
时间:2013-07-01 11:12: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际毛纺织组织(IWTO)与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在意大利比耶拉联合主办了一场以“从牧场到秀场——羊毛产业链和消费者终端”为主题的论坛。与会者讨论了羊毛的未来,以及从羊毛生产到毛纺织产品分销等供应链中的话题,并就当下如何抓住市场上出现的机会各抒己见。本次论坛也是第82届国际毛纺织组织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

  本次论坛的议题是,如何通过融合有形和无形的元素,引导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并最终创造产品价值;如何促使消费者从对羊毛初级认知阶段转化成消费者主动参与并对羊毛产品产生偏爱,并在传统与创新之间构建一个纽带。目前在全球时装及奢侈品行业,纤维营销、要素品牌等创新趋势方兴未艾,这也时刻牵动着供应链上从牧民到零售商等各级经营者的高度关注。本次论坛也将助力行业的增长和发展,企业也力求通过注入新的动力和实施协作战略来提升羊毛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