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恒宇成为“中国样布中心”
时间:2013-07-01 11:19: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郑州召开的河南省服装大会上,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把“中国样布中心”牌匾授予江苏恒宇纺织集团。

  “中国样布中心”是由江苏恒宇纺织集团、浙江亿通纺织集团共同发起并打造的集产品开发、纺织、织造、整理、展示、贸易于一体的产业链服务平台。样布中心以服务服装企业为宗旨,优化产业链,缩短供应环节,增强研发互动,发挥产业链优势,携手共赢,开创纺织服装深度战略合作的新模式。

  据江苏恒宇集团董事长陈雪华介绍,公司总部基地已建成1万平方米的样布展馆,未来3年可以提供样布品种达5万余种。中心将以江苏盛泽为依托,凭借“日出万绸,衣被天下”的产业资源优势和股东的经营项目优势,专业从事布料供应。

  “我国是面料生产大国,各个产业集群汇成了面料的海洋,但服装企业要在这个海洋里寻找到自己中意的‘岛屿’,也就是符合企业需求的面料,很不容易。样布中心就是要解决这一个问题。”样布中心总经理胡滋群说,即将上线的样布中心网,就是要把网销与实体经营模式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优势互补的新商业模式,即垂直B2B+O2O电子商务模式。这样,至少为客户降低15%以上的采购成本。

  样布中心郑州站设在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郑州站总经理王高峰介绍,轻纺城涵盖了面料、辅料到终端纺织品。近几年,锦荣一直在延伸纺织服装产业链,不仅拥有“郑州锦荣商贸城”服装批发市场、“郑州锦荣轻纺城”面料家纺市场,还在兰考等地建有标准化厂房,目前正在建设新密曲梁服装工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已封顶,部分企业即将入驻,这为样布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胡滋群表示,“未来3年,样布中心将在国内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