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香港公司将投资越南的纺织项目
时间:2013-08-26 09:10: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香港水晶纺织集团将投资越南海阳(Hai Duong)省Laiwu工业区的两个纺织项目,投资金额大约5亿美元。

  在海平阳省人民委员会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越南国家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Nguyen Minh Quang说,这家纺织集团将对太平洋水晶纺织项目投资大约4.25亿美元,对另一个扩大核心机械项目投资1.20亿美元,这两个项目在工业区占地70多英亩。

  他补充说,该纺织集团对两个项目的投资可能议会吸引农业工人进入工业区。

  太平洋水晶项目,总投资4.25亿美元,将使用工业区35.1英亩土地,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完成。该项目完成后,预计将为工业区吸引约6000名新员工。

  第二个项目,以扩大核心机械为主,总投资1.2亿美元,占地35英亩,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二个项目预计将吸引大约16,900个新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