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投资1.5亿元一万锭亚麻纺织项目落户延寿县
时间:2013-08-24 11:50:08  来源:东北网  共有条评论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作为享誉全国的“中国亚麻纺织历史名城”,延寿县22日与继嘉纺织有限公司新签建设一万锭亚麻纺织合约。出席签约仪式的中国亚麻纺织协会会长许吉祥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延寿县的亚麻产业的发展,促进延寿亚麻做大、做强。

  据悉,继嘉纺织有限公司新建一万锭亚麻纺织项目总投资1.5亿元,2014年末全部完工,投产后预计年产亚麻纱2000吨,实现产值1亿元,税金1000万元。县委书记封殿辉表示,亚麻纺织产业一直都是延寿县的传统和优势产业,继嘉纺织有限公司也是延寿县亚麻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次新建设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对延寿县深入实施“兴产富县”战略、打造特色产业名城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