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大雨将棉花采摘时间推迟15天并推升价格
时间:2013-08-29 10:17:5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交易商们周二表示,印度产棉区下暴雨,棉花采摘时间至少被推迟15天,加剧了棉花短缺局势,推高了国内价格,并可能推迟新棉出口销售。

  外贸总局数据显示,由于来自中国、日本和欧洲的需求强劲,卢比贬值超过16%,7月棉纱出口贸易委托同比增长48%。

  新棉出口销售推迟,可能为基准纽约棉花价格提供支持,周一,纽约棉花上涨1%,挽回部分上周损失近10%的阵地。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棉花生产国家,新摘棉花一般从10月份开始进入本地市场。

  但西部的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州以及中央邦雨水高于平均降雨量,影响了棉花采摘工作。

  在长达四个月的季风季节(始于6月1日)的前两个月,降雨量是近20年中的最大降雨量。

  从印度棉花协会(CAI)的数据显示,大多数交易的尚卡尔- 6品种自6月以来上涨了23%以上,至47,100卢比(730美元)/ candy (356公斤)。

  住在艾哈迈达巴德的一位棉商说:“由于到货时间推迟,9月底或者10月价格可能上涨1,000-1,500卢比/ candy。

  CAI预测,从10月开始的2013年,棉花产量增加4.5%,至3720万包,每包170公斤。

  农业部说,到目前为止,农民已经种植了1113万公顷棉花,略低于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