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国际服装零售商为孟服装工厂受害者设4千万美元基金
时间:2013-12-30 08:57:1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国际服装零售商、制造商和工会将为2013年4月孟加拉国服装厂林蛙广场倒塌受害者设立大约4000万美元的赔偿基金。

  据林蛙广场安排组织发表的一份声明,他们已经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协调框架,为数百名林蛙广场服装厂灾难的受伤工人和死者家属提供赔偿。

  一个独特的多方利益攸关方“协调委员会”与作为中立方的联合国机构国际劳工组织(ILO)制定了“实际安排”,将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国际标准,为这些受害者提供单一方式的赔偿。

  根据安排,为了给受害者提供资金,国际品牌和零售商们将自愿将资金捐赠给一个人道主义国际信托基金,这个基金由一家全球银行管理,对其他国际捐助者开放。任何地方资金都将保存在本地银行,本地银行将直接向受益者的银行帐户付款。

  协调委员会还设计了机制,以确保一致、透明和公平的计划管理,包括通过独立专员和外部承包服务。如果1月中旬接收到充分的承诺,第一批付款的严格日期将从2014年2月开始。